close
話說 隔壁來了新的補習班
我不是不喜歡隔壁有新的同業
而是
為什麼做任何事之前都不能先說一下
我一開始也是很客氣的對待你們
也是和你們分享我所知道的事
可是為什麼反而後來我有一種我被軟土深掘的感覺????

當你來到一個新地方
你拿取任何東西來用之前不是該先問問?!
當你要有新政策但會影響到兩方權益之前不是該先問問
當你先參觀別人的教室前是不是應該先問問,而不是偷偷摸摸的推開人家的門

我沒有不喜歡你們
但為什麼你們可以直接從人家門口將家長帶走
有本事可以自己去招生而不是來人家門口把學生帶走
有本事你可以自己去發文宣
而不是在人家門口東張西望
搭訕別人的學生
嚇到小朋友不敢進出

不管你們有無經驗都好
但請拿出你們的教養
經過別人門口前請小聲 高跟鞋也是有可以讓他安靜的方法
如果你很喜歡這樣的聲音
那我每天穿一雙最吵的鞋在你門口走來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