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ep the  faith can bring good luck to us?

永遠世界上的人都不只有一面
面面俱到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我們沒有辦法選擇 只好配合
我有我的固執
我堅持我認為對的事
我也常常說了 但是我做不到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知道我無法偉大 我只能保持夢想
我知道我常常唉聲嘆氣 這是我最不該的 我要保持動力往前衝

這些是屁話
我一直都知道我常常講這些屁話
自以為是的我 算是學到了真正的一課

keep silence

以後只說該做的 該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