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隨風飄 飄到你身後 想找個位置停留 即使 只能用手指頭  
                                        
                                 只能用一隻手指頭拉著你容易忽略的衣角

 





回到宿舍,很無力的動著滑鼠,看著剛剛的圖稿但是卻畫不出來,馬的我是美術白癡耶我怎麼會接下這個工作,看著扛著大刀的我真想拿刀劈死我自己.

 

有人申請加入你的好友

 

哈囉XD”

 

你好

 

你過的好嗎?”

 

還好

 

你現在心情好嗎?”

 

還好

 

那你想我嗎?”

 

“………”

 

不想喔?!>_<”

 

 

你知道我是誰喔?!”

 

不知道!”

 

你猜阿!!XD”

 

“……”

 

我決定不再打任何字直到這傢伙自己表明身份,為什麼總是有無聊的人喜歡叫你猜猜看我是誰””馬的!!禮貌咧不是應該要自己先表明身份嗎??

 

” “哈囉””猜一下嘛””幹嘛這樣

 

= 你的好友已下線 =

 

喂,你好有人來電,電話來源陳竣廷我的前任男友

 

喂,你在哪? 台中嗎?

 

!怎麼?你來台中玩喔?”

 

對阿~我問你都會公園怎麼去?”

 

都會公園我會走可是我不知道路名,只能告訴你到哪要左右轉

 

是喔~那算了掛了

 

   結束電話前從那一頭隱約聽到女生在說話,心抽了一下,是她嗎?那時分手第二天你與她不約而同似的將msn狀態改成了青青密密。那一秒其實什麼都懂了,現在,前女友的功能也只剩下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