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去哪,順著路走又是走到逢甲夜市,每天的生活都和這裡密不可分,想熱鬧時這裡是最好的地方,可以感受旁人的熱情,想一個人時...周遭的人都成了我的保護色,就算我滿臉淚水..也不會被發現

 先生?!你還好吧..要不要試喝熱可可

我才覺得沒有人會發現我,怎麼就有人叫住我???!!轉頭,看到一個女生手上拿著知名品牌的可可

謝謝..

蹲坐在一旁想用心感受這杯熱可可的溫暖,可可耶...想當初欣玲說過..她最討厭喝可可,但我一直改不掉每晚的可可time...小淘不同小淘愛喝可可,小淘和我一起分享這個甘醇的時光,..

想著想著...我往家的地方走....心裡有一絲絲期待小淘沒有走...但又自私的希望她什麼都不計較了

小淘...

幹嘛....滿臉眼淚和鼻涕的臉

乖..不哭..我只是覺得有點煩..不是真的想跟你分手...

嗯....

喝可可..我剛剛買的...新口味喔...而且低卡不會胖喔...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