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去他的婚禮 你對他還念念不忘嗎?

沒有!!給個祝福,就給個祝福

坐下來點根煙...不想辯解了...小淘還是不停的吵著,我對著她揮揮手,徒步走往逢甲商圈,車一樣多人一樣多,走到逢甲大學門口,看到有一攤在賣巫毒娃娃,嘿嘿..巫毒娃娃穿新娘裝真好笑...買個給欣玲當結婚禮物吧

你手上拿什麼?

沒什麼!!

巫毒娃娃,送我的嗎?!好可愛喔~~是買來賠罪的吧,小淘欣喜的將巫毒娃娃握在手上

不是..我要送欣玲的

李正傑!!你給我說清楚,你到底在想什麼?!

只是覺得他結婚了買個禮物給她

算了..我覺得我們分手吧!!!

好..

什麼?你說什麼?你怎麼會?你...

嗯..我出去了...

和小淘在一起也幾個月了,剛開始他的率真真的讓我心動,她處處和欣玲不同,她的依賴,她的任性...她的敢愛敢恨...欣玲不會黏著我,她一向獨立,下大雨她會自己撐傘,沒辦法接送她會自己坐公車,我沒辦法去找她她會想辦法來見我,她一直都積極主動,反而....我什麼都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