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去參加他的婚禮

為什麼?

因為我想看看,真的幸福嗎>?

會結婚應該不錯吧

是嗎?

收到前女友寄來的喜帖,結婚?她?結婚並不在她的計劃裡?為什麼會結婚?兩年前因為我不顧一切和他求婚,她就走了,我想要的終點但卻不是她期待的,難道她真的遇到對的人?

因為這些問號讓我決定去參加

坐在離主桌最遠的一桌,和幾個大學同學照了面,大家看到我臉色都鐵青,我什麼都不能做只好憨笑著,新娘新郎敬酒繞著繞著勢必來到這桌,白紗下的你跟我想像中一般極盡完美,妳和他挽著,舉杯,我將酒一口乾盡,從你眼神中我想妳是幸福的,你用眼角向我致謝我感覺到了,你離開,我也離開了

開著車繞阿繞..繞到了都會公園,坐在欄杆上,好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四處都有一口子,成對的放風箏騎腳踏車,我和妳來過,但都是半夜,每回想看夜景來到這,都是霧茫茫一片,我們也總是笑著說沒緣,原來我們真的沒緣

喂?!你在哪阿?

都會公園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

馬上

小淘..我現在的同居女友..小我兩歲..他和欣玲不同,一輩子為了結婚而努力的女生

你今天中午去哪了?我起來你就不見了?

嗯..你有打電話給我嗎?

沒有阿..我以為你很快就回來啦?就一直等等到2點多才打給你

你幾點起來的..?

1點多.

難怪?我想說你如果12點起來就應該會打給我了..你這隻豬

那你到底去哪?

我去..欣玲的婚禮

為什麼??????????

沒.去給她個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