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好粉 灑上 精靈 你最愛的香味
你坐在車上 等著
我在房裡 來回 換著衣服
將所有可以將曲線展露的衣服攤在床上
終於 你的電話催促著時間的迫近
並告知道我選右手邊數來第二件

來到餐廳 我打量許久
領班等著我下決定
你用眼神示意我選擇右邊窗戶數來第二桌
我尾隨你入定位

第二 是你的生活哲學
你覺得人不要搶第一
做事不要搶第一
所以 你選擇了我
雖然你沒說 但我也明白
小珍 一個如此美麗大方得體的女人
追求者眾多 我是她身邊最親近的朋友
你同時認識我們 卻選擇追求我
直到我了解你的哲學後 我就明白
因為我比較好得手

"你要不要喝點什麼?"
離開餐館到你家閒聊
你有一間大到不可思議的房子
"你家真大"
"嗯~隔壁那一間比這間大,但我覺得夠用就好"
"喔! 所以你其實也挺滿意隔壁那間囉?"
"是阿~但不用那麼大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