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書~作者為這本書下的定義
作者用作者的角色出現在這篇故事裡
讓人 看到中間都不禁懷疑 故事的主角就是作者本人嗎?
人心是八卦的
當有了這樣的猜疑就巴不得立刻知道結尾
上萬字的故事 成了一封情書
是搭上海角七號的浪潮 情書立刻成為浪漫的代表
但有多少年 已經忘了用文字表達情感
電腦上敲敲打打 已成為多年的習慣
就算 我的文字再動人
你也不知道我用了多大的力氣打
也不知道 我是否將眼淚滴落在鍵盤
我喜歡寫字 
寫只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動作
把字寫的端正是一直以來被交代的事
可 我一向反骨
我喜歡用心情寫字 累了 懶了 那就寫醜一點
離題了 
情書 7年級前段班的我 算是有經歷過吧
再怎麼令人頭皮發毛的文字 我都寫過 也收到過
雖然覺得很不舒服  但其實很難忘掉當下寫的感覺

一封封情書穿月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多年前寫的情書還在抽屜裡嗎?

很多女生都有一本手雜 其實裡面裝的除了生活的雜事
很多女生也喜歡將每天的心情寫入
特別是高中女生
手雜裡抄抄寫寫很多歌詞 應該也有不少對男生的愛慕吧
當手雜一本換過一本
裡面的男生也一個換過一個
但沒說出口的那份心情 過了十年 我想 你應該還記得吧

如果有一天有人發起匿名傳情書的活動 你 (妳)會發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