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演唱:Claire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誰說 離開了就必須什麼東西都忘記) 引用


郭靜-不藥而癒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伍冠諺

等你等到了冬季 雪飄進了我眼裡
我試圖去尋找愛情 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癒

看傷心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寂
看傷心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你 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癒

看傷心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寂
看傷心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你 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看傷心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寂
看傷心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你 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所有的故事 傷痛 都會有停止的那一天)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