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晚上 都抱著心酸入睡
我很不開心 沒來由的低落
對於明天 我有被遮眼的感覺

今天 一瞬間 我好像放下了些什麼
想到前一陣子 儒學老師說的 人要放下
放下 
把 執著的事放下 
以前不懂 我都還沒開始 要放下些什麼?
原來 我把一直以來期望的事 看的太重要
我想要被重視 想要被關心 
我太期待別人的眼光 太期待別人的態度
我忽略了 我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在工作崗位上 以為能夠亮眼 但我忘了我的能力
為了追求自己 傷害了別人 也傷害了自己

轉身 
轉過身 發現 眼前其實沒有路
回頭 發現 我自己把路給封死了
以為讓自己沒有退路 就能夠前進
不過 我不是一個這樣的人
我反而會停留在原地
把自己關住 
結果 我忘了如何踏出去 
有多少人勸我 我只用不理會的態度應對
對於明天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有想法跟規劃了
但 其實 我只不過畫地自限
綁住了自己 也弄痛了別人

接受 
我接受著我自己的不完美 
甚至 自憐我的不滿
但我用嚴苛的態度 看別人的菱角
把所有對我不好的態度 放大 不斷的放大(註1)
然後 
自以為的委屈 
我想我能夠接受一切的不完美了
也因為 這樣 我的人生應該會開始有新的色彩吧 (我期許著)

重來
讓自己重新再活一遍
讓自己還要能夠單純的開心 單純的落淚
人 長大了
最初的那個自己 不能忘
我希望 我能夠永遠記得那樣的自己


失落了很久 該振作了
全新出發的自己  

(註1) 可以去看grow up那篇 keyword :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