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盜用了書名
但我現在也不知道我是幸福 還是寂寞
我要的不多
我不想要想那麼多
但我要的很多
我不想要被忽略
人真的很矛盾
想要 跟 不想要
可以在一夜之間不同

回到最初 我們用簡單的心圍成小小的堡壘
堡壘中 有我們自以為是的永遠
就算是哭 悲傷也很快被時間沖淡
你還記得 上一次哭 是什麼時候嗎?
我想 我記得
那你記得 上上一次哭 是為了什麼?
我想 我忘了 也不想想起

長大 堡壘中的細沙 被沖走了
我們用雙手不停的修補 一直補 一直補
知道 補不起來的 但 眼淚一邊流 我們的手卻沒有停
不坦然 不誠實 我們學會的
放棄 越來越難 面對失敗 也越來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