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用歌詞來表達我的心情
沒想到~突然詞窮了
找不到一首可以完全表達我心情的歌曲
蔡小卷的歌...讓我忍不住悲傷
到了最後才想用盡辦法 挽回一切

我相信我是獨立的 我也是一個會爭取的人
只是我爭取我認為爭取的到的
爭取不到的...只好選擇接受

故事再美麗的開始...卻又走入了同一個迴廊

不要說你以為 連我都以為我們不會分開
我做下了這個決定 我很難過
但不論我做了什麼決定 我也不後悔
我不是沒有真心的愛你 所以現在選擇放手
或許你的天空 會比現在寬廣

我做下這個決定 並不是打算讓你一蹶不振
甚至希望你能夠成熟面對
如果你能夠 我想我們的關係就會更明朗 更像朋友一點
我不想要處於高姿態 也不希望你是屬於可憐的那一個

以前 我可以 說不管就不管 不管別人怎麼想
但是 我想我不一樣了 我會認真看待別人的心情
因此我無法 狠下心 不管你
我不想讓你覺得有希望 很抱歉我還是用冷淡的口氣對你說話

這些文字 越打 越覺得我在為自己脫罪..
但感情沒有誰錯誰對 只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不要為了誰改變你最原始的自己
因為~我並不是愛上改變的你
時間過去了..也不可能回到原來的那時候了
我不想把一切歸咎於緣份或宿命
只能說 人會成長的 不只我 你也成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