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單一 特別的個體

為了誰改變 為了誰委屈 其實都不需要

但我們背負了許多禮俗 許多必要的態度

不能不改變自己  但委屈求全不是長久的路

跟著別人的心一起跳動  享受這樣的心跳..

你看到的是 重疊 還是上下交錯的心電圖

就是因為有不同 這世界才更有色彩

我見過許多人 也必須認識許多人

因為不同 給了我許多的想像空間

但我不想成為誰的  心律調節器 

請用力讓你的心 隨自己的血液壓縮而跳動 



節拍器
作詞:蔡依林 演唱:蔡依林 專輯:特務J

是我越來越想你  還是隱形了自己
小心翼翼 你的語氣 配合你的表情
我的好勝心 為你捨棄
以為這就是愛情
直到自己 沒空氣 才發現不能再繼續

我不願意 再 為了討你的歡心
別讓我的心
像是  上緊發條的節拍器
我的呼吸 慢慢 跟不上節拍器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頻率  為零

我不願意 再 為了討你的歡心
別讓我的心
像是  上緊發條的節拍器
我的呼吸 慢慢 跟不上節拍器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頻率  放棄

時間把我們一起囚禁  快樂 傷心
愛要多少世紀
才能夠停止尋覓

不 再 演你愛的自己
妥協了語氣
節拍器 再細數我的哭泣
可 不 可 以

不 用 再等著你靠近
我可以安靜
聆聽 時間倒轉的旋律
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