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定
我隔著兩扇車窗的距離 看見你久違的表情 
身邊都坐著彼此的伴侶 你我只能偷偷回憶 
想想當時那一場的決離 如今都已了然於心 
至少你我不曾人云亦云 為了愛將一切捨棄 
對你並不是沒有了牽掛 也想你現在過的好嗎 
但是人越是成熟 想法就越來越多 我沒有辦法再回頭 
不一定最愛的人 就能相伴一生 
只要能知足 只要不吃苦 少了愛也能幸福 
不一定失去的人 就能不想不問
 如果你很快樂 對我就足夠了 
再見面又能怎樣呢


 
你走出了我的生命 一切似乎塵埃落定 
改變?這是一個需要用奢望來詮釋的語詞 
原來 我們走到了這一步 當你選擇接受他的承諾 
我知道 我必須轉身 眼淚我想你不會看見 
初見面時  那是一個充滿陽光的下午 我走在你身後 
你一個踉蹌 我下意識的伸手 護住你 你沒有倒我也穩穩的站著 
我們沒有偶像劇畫面 就靜靜的鬆開手 
繼續走著 走著 承諾著 微笑著  
我說 我從來沒有為一個女子如此著迷 
我從未任何一個人付出全部的心 
但付出總想要要求相同的回饋  
以為用盡全部的愛情可以把你牢牢守在我的心裡 
以為 以為 以為 用了全部的我以為 
我到現在終於懂了 最愛的人不一定是跟你一起走到最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