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少就幾天 最多就半年

現在的我想不起曾經的每一段
我只記得
每一個人都很愛過我

但我始終學會的事是傷害
我破壞了你們的夢想
也破壞了你們的人生
我不知道你們的人生在我走之後
發生了什麼事
但說些讓自己心安的話
我希望你們快樂幸福

現在
我在泫渦裡打轉
我找不到接下來方向
我還可能堅持下去嗎?
如果我現在就放棄
我還有相同的機會嗎

面對現在的人
陪在旁邊的人
我們清楚的知道
或許我們將會不能再見
或者無法再見

雖然說未來會如何我們都說不出來

我已經想到最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