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不開他

離不開他
音樂滴拉滴拉滴拉
舞步踢踏踢踏踢踏
每一步都是悲傷的掙扎
帶著牽掛 誰都不想先停下
我穿著純白的薄紗
跟著他旋轉在燈下
知道是最後一次擁著他
日出後就應該
試著忘了
要試著忘了他
我離不開他 也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我離不開他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數思念的時差
跟寂寞對話
================================================================================
其實我們一直再為我們自己的行為
找到一個好的解釋與定位
我們的關係其實我現在不重視
也不是那麼的在乎
我以為我會有離不開的感覺~~但原來還好
或許到我離開台中的那一天我才會知道~~

問過你的問題
以後~~我們有沒有可能?
你說有~但機會很小~距離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