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 有一座橋 跨過 未來就在眼前
我 看著你 鬆開你的手 這是終點

跨過橋的你 不時回頭張望 
我 跨不出的那一步 你懂嗎? 這是終點

畢業典禮 你帶著鮮花向我走來 
"送你" 你匆匆 羞紅著臉 跑了  我傻傻的站在原地
你是誰?我沒有頭續
微微一笑 將花捧在手上 默默對自己說 也好 
畢業典禮上 所有人哭成一片 和自己父母相擁 微笑  為人父母的驕傲
不過 就是這一刻吧
我細數著 從小以來的 典禮 每每探索著自己熟悉臉孔 又勸告著自己 別太在意的失落感
其實 習慣了吧 我苦笑著

跟著大家 一路走到門口 你插著口袋站在角落
我不知道該表示什麼 只好一臉無情的路過你面前

"你好" 你開口了
"你好" 我壓低聲音回應著 不想讓你知道我的緊張
"我是你哥哥的朋友 杜明毅"
"杜...?" 
"我去過你家 你忘了嗎?"
我笑了笑 搖搖頭 
"好吧 祝你畢業快樂囉" 走了 他再度讓我傻在原地
我只好轉頭 看著這個我生活了三年的學校
高中 台北 再見了


轉身

收拾好行李 來到了另一個城市 這個城市有著台北沒有的芬芳
new life 我對自己說 
一個人的生活 也過了三年了 
所以 搬到這城市 一樣 
鬼學校 規定 大一一定要住宿舍 這是一個痛苦的煎熬 

"hi 還好嗎?" msn突然顯示的訊息
"你是?"
"我是杜先生" 
"= =" 你怎會有我msn?"
"跟你哥要的"
"喔 那有事嗎?"
"沒有 只是想問問你好不好阿?"
"很好"

這是我們第一次交談 

心 隨風飄 飄到 你身邊 想找個位置停駐 即使 只能用手指頭  只能用一隻手指頭觸碰你 容易忽略的衣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