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喜歡在別人面前說一套 表現出配合的樣子
其實骨子裡都是黑的

其實沒什麼 大人的世界

常常有人要糾正 台灣人說英文用台灣式發音 或用 台灣式的講法
以老師的角色 我要糾正
但是 = =" 不代表所有英文字都要用英文發音
那不如去糾正新加坡人的英文好了
從我開始嗆系主任開始 我就知道我討厭這種無聊的舉動
在意的就繼續在意 沒什麼不對

有人說台灣的音樂 台灣的電影 不值得花錢
那 我覺得 你的腦袋更沒價值
我喜歡看書 聽音樂
我也會在網路上下載音樂!!
但我多數都用合法的kkbox 我付錢
台灣的電影 為什麼不值得
因為天天發生在你左右
那你看到了嗎?
如果連基本的感動都沒有 那 你不配看深度電影

講了幾件沒有相關聯的事

明天要去高雄 或者是後天
反正都一樣
但誰知道我天殺的不喜歡高雄
= =" 為什麼咧!! 我也不知道
就是沒有很喜歡咩
或許是.......我的腳討厭高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