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情歌的時候 女人喜歡在歌詞裡尋找共鳴
從 林夕到 方文山
有多少句 你將它收藏在你傍身的mp3 或 記事本裡
甚至 女人 你喜歡用歌詞當作告白的工具


勇氣 演唱:粱靜茹   作曲:光良  作詞:瑞業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女人阿 當你勇敢愛一個人時候
這樣的歌 應該不陌生吧
甚至 在你腦海裡已經傳唱了無數次了
當你勇敢把這首歌詞傳送給他 想說的 要說的 一次表露
可是 男人阿 你看懂了嗎?
男人收到這樣的訊息 總是搔搔頭 皺皺眉 不知道該怎麼回而擱著
女人這時候的心情焦急到來回跺步
等著等著 只好硬著頭皮打了第二封簡訊
"你看到簡訊了嗎?有什麼想法?可以跟我說嗎?"
男人收到這則訊息只感到更加莫名
該回什麼?要回什麼?剛剛那個訊息裡又沒說什麼
男人基於禮貌及紳士原則只好打電話像女人詢問
女人阿 你的臉色是否又是冒汗又是難堪

相處的中間 
甜蜜的時候 女人會將來回傳送的簡訊存下來 
存在手機裡或是抄寫在記事本上
而mp3裡聽的音樂也悄悄的換成這樣的歌



非你莫屬 演唱:林依晨

曲:TANK 詞:陳信廷 編曲:洪敬堯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女人阿 男人永遠不懂歌詞裡到底在說什麼
有些小任性的歌詞
有些小抱怨得詞句
男人聽起來 歌詞還是歌詞
就像名人說的那些話一樣 一句冠冕堂皇的話
女人常常唱著唱著就欲振乏力
而這一棵怨憤種子也就埋下
有些女人 以為 男人就是孩子
疼著 包容著 總有一天他會長大
在男人熟睡的面容旁哼著這樣的歌


那英-不管有多苦

站在屬於我的角落 假裝自己只是個過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閃躲

不懂我們之間這份真情  犯了什麼錯 若你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  那有多快樂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擁有最後的祝福

 再多的傷害我都不在乎 願你我掙脫一切束縛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誰說這是個錯誤 只要你我堅持永不認輸



女人阿 可是這樣的歌 男人還是不懂
他有他的人生路要走
一首歌不足以融化他那笨拙的心

當男人聽膩了你為他羨唱的情歌
他開始想要 聽聽 搖滾樂 饒舌樂
女人阿 你的等待變的不重要
就算你獨自一人 唱著 鼻酸的情歌 
也不會有人再心疼你 而給你一個安慰的擁抱



愛到無路可退
眼前不是絕路 我還能哭 只是我不願承認 你對我疏忽 把你的溫柔低估 才讓短暫的幸福 釀成一生的錯誤 而愛只剩回顧 我好辛苦 總是在夜深人靜 一個人踟躕 和你走過的每條路 發現你要的前途 不是我不是我想要的歸宿 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只好一步一步繼續去貪圖 再不求完整的演出 只希望剩下的恍惚別落幕 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哪能清清楚楚讓痛苦結束 我再不會走上絕路 只會像無根的枯葉 飄零孤獨

男人阿 總在心愛的女人走遠時
才開始聽懂 原來歌詞講了那麼多 他忽略了心情
總在一切都來不及時 才決定要認真了解
可是 女人阿 你呢?
以為用歌詞就可以表達一切的你呢?
你以為情歌的世界與你的頻率交合
但女人阿 我們總在聽情歌的時候認識一個男人
也總在唱情歌的時候 離開一個男人
是不是等哪一天 我們不聽歌了
才用眼睛看一個男人 用心了解一個男人


當愛在靠近
曲:潘協慶  詞:潘協慶/李宗盛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  三心二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緊緊地抱住你(感覺他在清楚地告訴你)

他搔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天地都安靜唯一不安的是 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