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笨
什麼都處理不好
也不優秀
還想被肯定
然後被肯定
就真的以為自己很厲害

說的比做的好
只不過是一張嘴的人
只會大聲嚷嚷但什都做不好的人
總要等到 有一天
有人放棄了

如果沒有 就沒有吧
不好就不好吧
最壞不過就這樣


看著遠方 哪裡是我的希望
看著遠方 我是否還在夢想
我不知道 我會去什麼地方
我不知道 還會有多少迷惑 失望
微弱的光 在雨的夜裡閃著
微弱的光 在夜的窗口亮著
我不知道 誰會來牽我的手
我不知道 空虛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夢要做多久
(from 楊乃文 你懂嗎?)



不要告別 詞曲 高旗


點燃這支香煙
讓光亮爆炸這黑夜
寂靜世界不發一言
我的手在觸摸著
從高處墜落的感覺
可心仍在向上飛躍

籠罩我 保護我 帶我攀躍最高的峰巔
也許天堂就在你撫摸的瞬間

黑夜在纏綿 風聲已靜
為你的狂野 溶化血液
在黑夜和黎明的分界
別把我心帶走 別讓這夢溜走
不要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