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幾年前的生日會上
我獨自唱著這首歌
"祝我生日快樂"
大家對著我嘲笑著"又不是沒有人陪你過"

過了今年我應該就不期待過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很碰巧的跟中秋同一天
月圓人該團圓..這將是人一輩子的希望
我們不能逆天生活只好順其自然
有好多好多的想法 現在或許沒有實現的可能
但一年後兩年後五年後 像nana說的 可不可以等我老了
等我的倔強跟夢想都被磨耗之後 還能夠回到那個家

有人說我的眼睛會思考
我講話的語氣再掩飾其實我的眼神都先投降了
有時候會對小白怒吼
用最尖銳的聲音怒吼
但我吼的很虛 在小白裡臉紅
原來我是一個這麼放不開的人
我很勇敢我很人來瘋 我很直接這是我給人的第一印象
慢慢認識我越深 反而會覺得我不是我
每一天都不知道我是怎樣的心情
其實都是我 只是 人前人後的表情而已

前一陣子太放任我自己的情緒,我自己心裡的一句話提醒著我
該停止了,有再多再多的....都要停止了
我現在只相信,相信未來
相信將成長的我自己,仍可以值得被期待被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