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嚴云農 作曲:范逸臣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你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海角七號 一直到今天才把它po上網誌
每一個知道我看過電影的人都問 "好看嗎?"
我都回答 "我很喜歡"
我沒有辦法 告訴別人 他很好看
因為我覺得大家對電影的感觀很不同
至少 我很喜歡 因為故事很簡單 
我一向喜歡簡單的故事
很多人覺得 這部電影就是一直有一些無聊的笑點 
人生 不就是由一些很低的笑點跟很低的哭點組成的?
我們為什麼要隱藏我們基本的情緒反應

該哭就哭 該笑就笑
想喝酒就喝酒 想唱歌就唱歌
這是我們人的基本需求
但每天每天 我們 都為了別人而活
活在 被制約的世界裡
我也是 我也一樣 我也必須活在我無法改變的世界
我只求能保留 我最原本的情緒
前一陣子 我每天 都流著眼淚入睡
開著車也哭 聽著歌也哭 甚至看電視也哭
不過還好 我還能哭 我還能讓自己哭
我還能 表達我的 渴望與傷痛

我們看了很多 刺激視覺的電影
很多人 不想花錢看國片
我也不強烈推薦
因為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故事
這是一個 很平凡的故事
這是一個 你很容易遺忘的故事
因為 這是一個 充斥在你生活中的故事
但是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