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落 

心情不好 又怎樣 我又不是要你們安慰

我在我的世界大聲宣告我的心情

我在我的車上 放肆的大聲哭

我讓我自己 走入低落的心情

用不吃不喝來過我自己的日子

那又怎樣

我就是不開心 

就是覺得我的生活 我的工作

現在不想要

我就算是哀一哀 也是在我自己的狀態上

我沒有要你們來

關心 安慰我 

別來告訴我 你要想清楚 你要什麼

我要什麼我怎會不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就是知道 我才低落 

你們懂什麼 懂什麼 懂什麼???????????????????????

真的關心我的 就別來問我了 

朋友們 我相信你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