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說不出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該怎樣跟別人說明我是誰
我最後只有辦法說出 "主任"
頭銜 緊緊壓著我的腦袋 
拋不開 只好 欣然接受

這不是一篇報怨工作的文章 

只是這幾年以來 我 快要不認識我自己
不由自主的話變多了
不由自主的害怕寂寞

工作 占了我生命的大部份 
我剩下些什麼?
多半的時間花在思索工作
花大半的時間做主任
而 我是誰? 我是? 我到底是誰?

常常講話五句有三句在工作
兩句在排解寂寞 別人的 自己的
我到底是誰?


很容易把別人的情緒放在我自己前面
讓別人來引導我的情緒 我的想法
從前的自我 我有時使不出來
被斷了任督二脈了吧
現在連生氣 都收斂了
不安 鬱悶 失落 壓力 都變成嘴巴說說

最後懂我的竟然只有小白 
小白知道...我最後的發洩方法
小白知道...我到底用掉了多少包面紙
小白知道...我到底是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