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的事
讓我身心煎熬

沒有信心相信人

其實事情該怎麼處理
我怎會不知道
我份內的事我也會想辦法做好
但是
為什麼我要為這些不負責任的人擦屁股
事情有先來後到
但為什麼被撇下的 被放棄的一定是我

體恤你們很難過 很逼不得已 很需要幫助
但幫助的下場 是讓我自己很累

我該給什麼幫助
到底應不應該要幫助別人

說到底是我熱心 還是我太一廂情願

我還不能太激動 不能太兇

我要平息我的怒氣好好跟你們談 深怕你們什麼都不管就丟下

我只能覺得自己很賤

這是一份一直在面對問題 解決問題 不斷受到打擊的工作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顆心臟 還有多少勇氣面對
有時候真的覺得
不要做好了!!!

但我放不下學生 放不下家長 放不下跟我一起走來的同事

但說這麼多 或許 只有我一個人看那麼重  我用全心去教你一年  你用一秒把我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