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風無意吹起 花瓣隨著風落地
我看見多麼美的一場櫻花雨
聞一聞茶的香氣 哼一段舊時旋律
要是你一定歡天喜地

你曾經坐在這裡 談吐得那麼闊氣
就像是所有幸福都能被預期
你打開我的手心 一切都突然安靜
你要我承接你的真心

花季 雖然會過去 
今年 明年 有一樣的風情
相愛 以為是你給的美麗
讓我驚喜 讓我慶幸 我有一生的風景
命運 插手得太急 
我來 不及 全都要還回去
從此 是一段長長的距離
偶爾想起 總是唏噓 如果當初懂珍惜

我知道眼淚多餘 笑變得好不容易
特別是只能面對回憶和空氣
多半的自言自語 是用來安慰自己
也許你字字句句 傾聽

------------------------------------------------------------------------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那個令人想念的時候
你會在哪邊
都已經無法預期
是不是已經有了對的人在身邊
是不是可以和你分享喜悅的人...

我22年的生命
有你們的紀錄
我可以想起多少
和你們相關的事
你們又記得我多少

我想也許偶爾
偶爾
偶爾
你們才會想起我

也或許
我曾經的傷害
成為了不想憶起的往事

但不管如何
生命
有你們才造就
現在的我

想起
你們每一刻
一點一滴
往心中灌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