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時候看來,你確實比我聰明多了 (和我講話的是Ako)
我不明白的望向她
她又一種歷經蒼桑的眼神回應我
 
在我身邊的朋友就屬Ako最聰明
聰明的定義有很多種
但是
她是永遠都讓你知道
她有一個聰明的腦袋的人

(Ako開始自顧自的說)
 
我在今天才終於決定要告別Justin
我一直以為
他是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人
也許是因為是初戀吧
我無法否認他帶給我的美好
除了他比一般男人細心
比一般男人貼心
甚至連....某些部份都讓我無法與別人比較

 (Ako喝了一口酒繼續說) 
 


以前總會想
如果我們不分開也許我們會有美好的結局
可是
原來越是成熟的結果
越是清楚
當年的諾言



根本就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