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出去玩喔
整天都自己一個人在哀哀叫
可是
我還是一步都沒有出去
在台北的各個地方繞來繞去
但是始終我都還沒有感覺到放鬆
最近
我又開始做一樣的事情
每一年暑假 我都計劃要出去玩
去泰國
去日本
最後今年決定要去香港
沒有什麼原因 因為最近
如果分校有事我可以隨時趕回來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人生阿
之前跟朋友討論到生活品質
我也知道我現在過的生活毫無品質可言
可是能怎麼辦了
所以我只能一直哭夭下去
其實一天這樣過四年也是這樣過
我們的無奈在於我們非得這樣存在 不是嗎?!
我其實不認為換一個工作可以改變多少
現在的工作環境 其實被社會成就成這樣
不管做什麼 我想
自己的時間已經是可遇不可求的了
我還有時間可以坐在這裡
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我的香港夢 想想就好
如果有一天能實現 我想我會更貪心的想擁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