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了幾個禮拜(其實約莫兩個)
終於 一行人到齊前往TO HOUSE



從新莊一路往TO HOUSE 的路上
還好一路算順暢
不過.......
地點話說在十三行博物館附近
然後路....
真是小到一個不行
而且真的是在自行車道後面    是後面   後面喔
所以給下次要去的人一個提醒
到十三行博物館右邊的小路轉進去(車子可以開進去)

終於我們到了

拿到菜單


實在太大張 沒有全部拍下來 但大至上價位是如此的

大家都在很專心的看菜單
      


我們剛好兩人點了墨魚麵 兩個人點了原味

話說根據 "小杯" 的說法
他們家的麵特別在麵本身就是墨魚做的
我個人似乎曾經看過這類的麵條不確定是否為特別的點
如果覺得特別的可以吃看看
辣味還不錯
其他生菜或是果汁 本身不予置評 (其實大概上來講可以接受啦) 不是難吃的那種

看看他們吃的多開心生動阿

看起來應該還蠻滿意的啦


接下來可是本次出遊的重頭戲啦

一堆小兔子

其實我本來期待看到的是有大有小的兔子

但這些小兔子看起來真是分常的討喜阿


一群兔子窩在一起 黑壓壓的那隻根本都看不清楚臉
但旁邊的那隻三八兔可是深得我們大家的心阿  (這麼那麼口愛)

後面那隻比較大的叫"托托"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托
他是客人自己帶來的兔子
所以是可以自己帶兔子來的!!!
不過 他一直在"上" 裡面的小兔子 真是害羞
不過他後來可是用非常可愛的姿態睡在主人身上
這是在睡覺喔

然後這一窩小兔子都非常的合善
所有的小兔子都可以給你摸
也可以自己帶兔子可以吃的東西去餵食
不過千千萬萬不要把他們抱起來
他們會非常的害怕
有些小朋友會拿石頭或是其他東西丟兔子
請各位家長不要讓您的孩子做這件事
兔子會害怕 而且 也許可能也會嚇到生病
去這樣的餐廳應該要教會孩子如何與動物相處
而不是放任他們去捉弄兔子

你看看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還有很多照片咧   喜歡的可以去看看

不過話說我最喜歡的一隻 叫 唱唱( 自己硬要取的) 來源 : 因為他毛唱唱
我好喜歡獅子兔
不過沒空間再養了
你說說看他是不是很可愛ㄋㄟ

唱唱阿~唱唱阿~我好想把你帶回家喔
你真的是非常的深得我心
你怎麼那麼的可愛咧>> _<<"

不過最後 TO HOUSE裡還有幾隻當家花旦
來介紹一下
這隻狗從頭到尾都在門口流口水 有聽到主人叫他"莉莉" 有沒有聽錯就不知道啦 他叫阿霞(請台語發音) 老闆說因為他身上的顏色像晚霞 (不過他好像比較像啄木鳥)

最後的最後

阿當也是要上場
他今天沒有機會跟我們去TO HOUSE 交朋友
那也是要給他亮亮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ov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